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舒淇首位巨星不平而鳴 轟瘋傳淫照「網路暴力」


舒淇昨以「地球天使」身分為公益站台。鄭孟晃攝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富少淫魔李宗瑞惡行傳遍台港,人神共憤!昨台港兩巨星舒淇、劉德華(華仔)不約而同譴責。好姊妹林熙蕾(蕾蕾)因遭網友合成假淫照,舒淇不忍網路瘋傳淫照亂象肆虐,語重心長表示:「言論是一把很利刃的刀,網路科技發達也讓倫理道德沒有界線,言論自由會傷害受害者,這是網路暴力。」她也是首位挺身呼籲平息事件的重量級巨星,而華仔在港也表示為受害女星感到「心痛」。

舒淇昨出席「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」公益展覽,連日來台灣淫照風波延燒,網路屢冒似假還真的受害女星影像,此次「網路暴力」事件雖與她毫不相干,也令她有感而發提出不平之鳴。 


林熙蕾雖已為人妻,仍是許多網友心中的性感女神。圖╱CFP

沒和林熙蕾談合成照

尤其她好姊妹蕾蕾也無辜被扯,被問有無關心蕾蕾?她說「沒有,因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談論這件事。雖然我沒那麼偉大,但希望不管媒體或所有人,為了保護受害者,都停止這個話題,不要再講了,讓世界更美好。」
舒淇坦承常看新聞關心社會議題,不過她覺得:「打開電視新聞,最常看到的都會是恐怖事件;我在便利商店也看過,小孩子正指著雜誌的封面,然後媽媽馬上把它蓋起來,其實媒體應該是可以去控制的。」
舒淇更想呼籲網路世界匿名的網友,不要失去道德判斷去傷害別人。
她與馮德倫的緋聞昨也被關注,她開玩笑回:「愛地球、重環保是大愛,我們這種小情小愛的事就別講了吧。但是,如果大家願意只關心我的緋聞,然後不去關注那些有的沒的(淫照事件),那我可以犧牲一下。」
上月她與馮德倫被指同赴日本東京燃愛火,昨她說:「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本來就會跟好朋友出去旅行。」 
劉德華昨在香港也被問及淫魔事件。香港《蘋果日報》

劉德華心疼受害女性

淫照風波連香港人也耳聞,華仔昨在當地被問及此事,他感嘆說:「我不認識那些女生,但都覺得心痛,她們好慘,希望報導不要太過度。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